2005-08-24 22:00:58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 ) 我要當 徐志摩 。。黑黑^ ^"

剛。。

我真ㄉ很會亂掰對不對?

呵。。

我嘴巴很厲害ㄉ吼。可是阿。我都獎實話耶。。

你不能嫌我油腔滑調阿。。

雖然你也嫌我很吵ˇ。。

黑嘿。。我正ˋ經ㄉ時候也很正經阿

昨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把以前ㄉ事都跟你獎ˇㄌ。

你沒有特別表示什麼,不過我絕得能跟你開口覺得很輕鬆。

你說以前的是想也沒有用。又不能吃。。

對阿。

所以阿,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阿。

ㄎㄎ

謝謝你喜歡我的答案ˋ,

也許我沒有一般女孩子的溫婉體貼!

讓你傷了很多腦筋,為我費了很多神。

因為你說我不獎理,道理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芃芃都笑我 每句話都可以扯到你

你害我被笑ㄟ 怎ㄇ陪我?!

ㄎㄎ。。

那給你折扣價,你讓我當你一輩子的徐志摩>///<

我幫你寫文章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