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36:01小粉

Marat in Halle

13 June 2006→Marat Safin through to second round


Singles:
Marat bt Florent Serra (FRA) 7-6(4) 6-3
Doubles:
Marat/Yves Allegro(SUI) bt M.Baghdatis/O.Rochus 6-4 4-6 10-1


草地的比賽 單雙打第一輪都晉級
很為他開心 加油唷! 小沙!
對了 小沙剪頭髮了 很man
還是很愛他 加油
看到你 我才會有力量
GoGo加油!
15 June →After downing Waske, Olivier Rochus now beats Safin in three sets

Singles:
Marat lost to O.Rochus(BEL) 6-4 4-6 1-6

單打止於第二輪 好難過
好歹他去年也是亞軍 輸給Federer
哀~今天竟然這樣 心痛阿!
沒關係...小沙 我們要加油唷!
單打沒晉級 還有雙打 16號會打
加油加油! 小沙很man唷!

照片中的他 又對自己生氣自責
整個超愛的 我很喜歡看他生氣的樣子
因為 超帥!
而且 跟我有相似處...
難怪會瘋他瘋成這樣 Love
小沙衝 我也衝 一起加油
再放一張照片吧! Safin 身材很棒吧!
因為 我剛剛發現
Gerry Weber Open打完
小沙的下一個Schedule就是Wimbledon
天阿! 好快 又過了一年的一半了
而且Wimbledon的時間每次都剛好是期末考 就像澳網一樣
整個又要抉擇了! 好煩
我還是會看吧! 但是可能只選小沙的比賽吧!
哀~每次都這麼說...結果勒?
一年台灣也沒播幾次網球賽事
能看的比賽 也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所以 我應該不會錯過 (我在找藉口 哈哈)
老實說 是因為一看到網球就會停不下來 = =”

Marat 希望你今年Wimbledon能有比去年更好的表現
還記得你去年是抱傷參賽 今年要加油唷!


16 June
Doubles: Marat/Yves Allegro(SUI) bt ERLICH/RAM 6-4, 1-6, 11-9

嗯~小沙好強! 雙打耶! 滿佩服他的!
他最近還滿常打雙打的! 可愛耶他!
我也好想看他打double!
台灣快播吧! 我在作夢嗎? 對阿!
找片中的他 也太可愛了吧!
好享受喔! 我也要躺...
好可愛 愛爆他了!
看到他 好心情都來了!
17 June
Doubles: Marat lost to KOHLMANN/SCHUTTLER 3-6, 6-3, 10-12

輸了! 這場好像是四強吧! 可惜!
我還是看不到! 但是 小沙 要加油!
他的表情 好可愛...
媽勒...他的腿真的很長...
改天有空去查一下他雙打的排名好了!
單打的排名 一直沒辦法往前衝
不行 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