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03:53小粉

Marat In Paris

MAY 30
Fernando Gonzalez (CHI)[9] def Marat Safin (RUS) 6-3 1-6 6-3 6-1
法網第三天...Safin的第一輪 他輸了 我還是一樣很難過
紅土上的他不像他 電腦前的我也不像我
今年紅土的賽事 算是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草地 希望他能有好一點的表現
溫網就看你了 沙先生
太太在這幫你加油唷!(整個很花癡)
雖然你已經有女朋友 但心情沒有之前Roddick的強烈
也許是因為對Roddick的緋聞太難以置信吧!
至於你 I don’t know...
還是一樣很喜歡你 哈哈
難道是因為你的女人沒Roddick的緋聞女主角美 Maybe...
媽勒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不管你打的多差 我還是支持你
因為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的所有一切


這張照片感覺他腰超軟吧!
整個人很像不倒翁...
小沙是不倒翁 好可愛唷!
好想他! 快比賽 拿冠軍 等我去看你

上一篇:Marat In Hamburg

下一篇:Marat in Ha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