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1:42:21透.

吞了。

我想著
應該還是會去用那個刺青
那個
代表很多事情的刺青

然後
我就會
看著這個刺青起床
看著它進棺材
看著它做很多事
看著它想到那些失去過的事

我相信的已經背叛了我
但是我卻沒種大聲的說
更可怕的是
我以為那是一個非常心碎的時刻
跪下 乾嘔 哭泣 心悸
這些卻都沒有發生

於是我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已
眼神空洞到都令我害怕
有幾度我還以為他會跟我做不一樣的動作
一行兩行
我用鼻頭算了三行 冬天卻還是在這裡

我好愛你我好喜歡你我願意犧牲所有東西只為了你
但是我卻不敢追求不敢強求不敢硬上
如果這些事情我都做得到
我說不定就不會想要瞭解你知道你進而愛上你了

還有別的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