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1:50:53 愛哭"豬" ★〞

 跨 年(跟美女一起跨年)

星期日and星期一   玩玩玩瘋狂的玩

早上9點座車到新竹 等我的寶貝蕃薯 哈哈!!

到新竹買做生涯檔案的東西

還有很好笑的事(我快笑死了)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我的腳都快斷了

做1點34的火車 到我家做生涯檔案.....等等

做到5點多 還差點敢不到火車

而且我還沒買票 哈哈~~~

到了新竹

又再逛了一下

逛完就準座公車去竹北

到了蕃薯家

就去竹北夜市晃

還買了項鍊 

回到蕃薯家之後

過沒多久

金魚美女居然要跟我門一起跨年也

哈哈 跟美女一起跨年

10點多出門去縣政府

超多人的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   有點噁的說

站超久的

腳超痛的   腰也很痛

就穿ㄎ一ㄚㄎ一ㄚ鞋了 還要我走多快阿

我走路就很慢麻><

腳痛阿.................!!



第2天

睡到10點多

哈哈。。。。。

起床刷牙 洗臉 換衣服 吃早餐去

吃完早餐

就開始坐東西了

3點多就到新竹買東西

坐車回家︿︿

在車上超想睡覺的  還有老人一直看我= =

後來還做我旁邊 有點嚇到的說

回到家真的是超累的

在蕃薯家都沒這感覺



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