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11:00:00▪, ♥- 小楓”嘎嘎 , ܤ

天然蔬果除菌劑

這是試用的是超神奇的《魔術食品》天然蔬果除菌劑

他可是100%日本北寄貝殼燒製成粉的,
廠商還附上一些DM,商品上面還有一些清楚的介紹及使用方法喔!

到了假日終於可以去市場買水果來試用搂!
我買了蘋果和葡萄,要使用時打開除菌劑,他還有附上可愛的湯匙,

 

我以為會小小一支,沒想到會比我想像中的還大支一點,



加一匙下去,"喇喇耶",看起來有點像洗米水,
把水果放進去浸泡,大概五至十分,因為怕只有浸泡到一頭,
所以我大概五分後就會去換另外一邊,



你們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水面上真的浮出一層很像油的東西,我想那就是蠟吧!
沒這樣還不知道,有這麼的誇張,



葡萄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蘋果拿出來洗淨後,上面原本一點一點的"黑斑",
變得超清楚的,都跑出來了呢!



是不是超級明顯的啊!雖然他標榜著天然【安心 無害 無味 無臭】
但拿出來還是再以清水洗過比較衛生喔^________^



左邊葡萄還沒浸泡前,有些白白的,右邊浸泡清洗過後,
白白的可以說是消失了呢!晃到拍的不是很清楚,但依稀還是可以看的見喔!
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