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22:15:08▪, ♥- 小楓”嘎嘎 , ܤ

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

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來分享^_______^
其實我很自私 哈哈!!!我一點都不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樣就錯失機會了呀  
開玩笑的啦!!回歸正題
是甚麼要和大家分享呢??
那就是非常多樣化的試用網
【摩拉達美】
為什麼說多樣化呢
因為他除了最一般的美妝,還有食物連用品都有喔
非常好對吧!!
可惜我到現在都沒抽中過半次!
所以我才不想分享啦   哈哈哈
我來說明一下要怎麼成為會員吧!
首先
 

 

 

有免費試用和優惠試用喔

 

 

 

 

 

我參加過相片集比賽
有得獎喔  很開心
禮物寄來才看到自己得獎
超開心的!!!
完全是個驚喜啊!!
不過禮物用完了
無法拍照了!
是非常棒的禮物喔!



 



雖然每次參加,每次都沒有抽到,但我還是要繼續參加
重點是摩拉達美的小編們人都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