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2:24:00我就4頭大

APRIL FOOL .又是一篇遲到的文章!

      (現在打的這篇文章是前兩天就擬好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過得很平淡,就像平常無趣的生活。
昨天是媽媽和阿P的生日,現在我看到阿P都有媽媽的感覺,過得很累...
==前天==
 是發第一次期中考考卷的日子,我很緊張,神經緊繃到一個極點,胃好像有點痛,早上發了兩張(英、數),考的都不好,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還有一點對眨眨的愧疚,總之過了個不舒服的一、二節,等等要上軍訓課了,又要見到”大面神”賀美美了,她真是一個大白目,今天叫我們去5F的視聽教室,我總有不好的預感,因為她常常找我們班的女生出公差,都要打掃一些灰塵積得很厚的無人教室,車車還說,如果她今天又叫我們打掃,她就要大發雷霆了!
 看了一個年代久遠的女子防身術錄影帶,一開始小美還橋不出聲音,我們還自以為的假裝它是默片,自己配口白,終於弄出聲音,卻發現他們演技非常不好~倒不如自己來,還較專業!不過裡面還是充滿著笑點的,每次看這種影片,班上老是有出現一些悉悉疏疏的影評,難怪美術老師說我們班最適合看電影。
 下午就開始發地理考卷,沒想到我花最多時間看的科,也只得到82分,唉唉唉...原本以為等等的國文課,淑欽會叫我們來改考卷,結果是跑去看一齣名叫”蒼蠅王”的古老電影,是一群11歲左右的娃娃兵,後來因為意見不同而分成兩個陣營,一個陣營的都是一些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另外一個全都是那種死因仔,而死因仔的陣營常常會使出一些下流的事,而且還連殺兩個小孩,可是不知為何大家都跑去瘋小孩死因仔的陣營了,只剩上不知在深情個什麼勁的來福被追殺,當他們起肖似追刺他時,來福逃出森林,絆倒在沙灘上時,大家都覺得他也逃不了了,卻出現一個迷彩裝人士帶著飛機來救他們,果然小孩子還是需要大人管教的!那群瘋小孩正想刺下去時,看到大人就驚慌了,不知是害怕被處罰,還是高興獲救呢?
然後就結局了,我最討厭這種沒結局的ending了,而且自頭到尾,我還是不知為什麼電影名稱是”蒼蠅王”....。
 回到家,嬸嬸買了披薩回來,洗完手,就來大快朵頤,真是好吃好吃ㄟ~
洗完了澡,就去打熱音社的成發企劃書,跟大姐借電腦,因為她的電腦才有WORD,在等待姐姐給我電腦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補習班打來的,我很明顯地表達出不想去的口吻,但她還是不放棄,甚至開始跟我扯話題,打算跟我聊開來,終於,我還是結束了通話,開始打企劃書,大姐的房間太暗,害我打的眼睛很不舒服,經過一番折騰,我離開了電腦桌,回到了房間開始整理書包,撇見自己準備給媽媽的生日禮物─香水,於是我就草草整理好書包,帶著我的愛心去爸媽的房間了,這個造型香水是去中友買的,真的是愛心形狀,味道也好聞,總之,我應該會偷用啦~~~~忙碌的一天莫名的過完了。
==昨天==
 今天早上過得不愉快,我的生命科學沒及格,我開始擔憂起我的國文考卷,GameBoy只考30幾分,好像大家都考不好,所以我覺得我也會考不好或怎樣的,不過幸好不會很爛,今天的音樂課看了一個介紹爵士樂的片子,我覺得上音樂課真的好享受呀~*
 馬鶴的新位子好適合來拍馬屁呀!他應該覺得坐那兒很值得吧!今天歷史課就在老師鬼打牆和馬鶴瘋狂恭維的場面下結束了,歷史只有70分,過了不久,天公就在放水了,下了大雨,208正在科博館園區躲雨吧!生活科技就在講解室內設計的需知,還要替房子委托人擬身份,我看著自己這組的虛擬故事,大叫太扯;車車、明珠、怡芮寫的真的有夠好笑,好久沒這樣笑了,又過了不久,雨又停了,真開心,我不希望大家會被雨淋溼的樣子,在買福州包的時候,有一個女客人買了一鍋,害我在那邊差點傻眼,徐韻婷不知在旁邊鬼吼鬼叫什麼,還罵了髒話,之後,有一個學生一直觀察我們兩個,可能是被嚇到了。
◎PS:眨眨在217整他們班,真是逗趣,他真是越來越快樂,評語:靠情緒做事的人
============================
打到這裡,我實在大想睡了,剛剛就有點看不懂自己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