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0:10:00我就4頭大

這幾天.318.MY BIRTHDAY

只是想告訴大家318是我的生日呀~~~

昨天是中女園遊會的日子,想當然耳,我也有去呀!!
可能是今年要交2500元給學校當場地費,攤位明顯減少,
因為2500其實還滿難交出來的,要打平感覺很辛苦,
今年我們學校應該會有園遊會,但是是在friday~
明顯感到學校不想讓其它校的學生來,為什麼學校一直要把自己孤立起來?
搞孤僻,這樣對學生的心智會有很大的影響的,連帶影響人際關係...等
Anyway,我不懂學校在想什麼!!!!

昨天gameboy只帶了80元從豐原來,我真是不敢想像我只帶80元出門,
我會很沒有安全感,可是帶很多錢,我也會很沒有安全感,我真是矛盾,
不過人生不就是一大堆的矛盾,所組成的嗎?
昨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尤其是坐公車,
因為我很少搭公車,所以當我發現中客105可以到那麼多平常我會去的地方時,
我好驚訝!並後悔自己以前花那麼多時間與金錢坐棕線,不過正因為如此,我在車上心中都好開心,
到了綠川東站(公車的總站),我之前不知道綠川東站就是一廣,
還正擔心到不了火車站,一下車時,我也不知火車站在哪個方向(正困擾中),
看到一個長得像聶雲(開獎先生)的旅行男孩,為什麼我覺得他像旅行男孩?
因為他帶了一個旅行袋,我想應該是要坐火車吧!
於是就跟著他,沒想到我就到囉~*

到了火車站,正煩惱小葛在哪,她就打電話給我了,才掛完沒多久,就看到她與她鮮豔的衣服了(我想吃她的蝴蝶結鈕扣),
聊了十分鐘,gameboy就搭著銀色的電聯車來了!跟以前一樣花俏....

到了統聯客運,準備搭黃線,可是他們最近都出了很多高潛力公車,不知哪號是那線,所以就問了司機會不會到女中,司機還確定了一下是哪間女中,總之,他說會到!
可是車子卻往另一方向走,到了一中那,才發現司機框我們,我真想問他你到底知不知道男女之分呀!!!!!
小葛下車就罵了聲髒話,花了兩次車錢,到最後還是要用走路的到女中,
我真是想發火~~~~~
女中那段剛剛介紹過了,還遇到超級多多多多人(跳~~~~~過)
在走路到giant mall的路上,發現了一間十分詭異的店,
招牌寫著”日韓最流行機種”,大家有空一定要記得去看看!

        昨天到giant mall是有目的的唷~*
店門口被停了一部白色轎車,是一個沒公德心又看不懂no parking的人
停了許久,都沒開走,終於等到主人來了,毛毛姐卻因為主人看起來像良家婦女而沒訓責她,
對了!我的目的就是來尋找美術作業卡喳比的衣服,最近進了好多衣服,
我忍不住誘惑又買了許多!我真是一個愛花錢的人,這真是不好!
可是我又改不了,到這時,我又會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魚座”的女子~~

這禮拜四是我的生日呀~~地理課要去科博館也是禮拜四,不知我會不會有生日會,今年的生日大餐也免了,因為那天我要去李卓澔那補數學><”
我希望我的17歲生日不會太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