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8:14:21我就4頭大

周末 in TAIWAN YES~

228有一個非常壯觀的活動!是蝦咪是蝦咪?
→"手護台灣"之西部大連線!

28號的早晨,我睡到10點多,不敢再睡下去,怕下午的約會遲到...
起床後,開始梳洗,發了個呆,整理包包,吃個便當,擦個乳液,就快遲到!
幸好,今天表哥不知為何來我們家,艾春仔(也就是我母親)叫哥載我去赴約,
坐上他那似乎會去某某停車場尬車的改裝車,來到三民路,他說這些人阻礙了交通
可是我倒覺得他們是一群熱血有為愛台灣的好國民,總之,我抵達了中友..
Game Boy又發揮他遲到的精神,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爸也出來支持,
一些認識爸爸的人也來打招呼,還上演一齣奇怪的戲碼
→一個應該已經成家立業的中年男子跑來跟廖峻(我父親)對『喜歡嗎?爸爸買給你!』的戲

過了不久,Game Boy終於來了,他身著一件非常清涼的背心,站在他身邊有一種很不好意思的感覺>m<,我們討論剛剛看到的奇景,一台牛車載著許多人奔馳而過(第一次感到牛跑得還真快),之後不知為何穿得很少卻依舊喊熱的小雞,跟我說他要進去吹冷氣,在透明的二樓,我看到雅琪與她的朋友來了,想要去跟她不期而遇,卻找不到人..

2:28分了~一群人牽起身旁人的手,高喊"Taiwan Yes",之後就有直升機飛過去了,雅琪終於找到了我們,我跟他們介紹我的廖峻爸爸,他們直呼"像像像!!"Game Boy對爸的想法就是→像廖峻且是好人(我聽了真是替阿賢高興)
接著,一行人(四人團體)就進了中友開始逛街,經過棟與棟的橋上,從玻璃往下看,發現大家都鳥獸散了,有種快閃的feeling,不過也好,不然又要被泛藍炮轟了!

    ===走走走===到了red earth的專櫃===
從這山望那山,我看到了茍且男男男男男!!!!!!!我們四處找遮避物,還偷偷跑去瞄一下,又看到更shock的→fff..f.Flower~~
anyway,我們落荒而逃...

之後,這群採購團一直穿梭於每間店,而雅琪昨天不知從哪裡來的怪力,一直破壞別人店裡的物品,害我無緣無故就被拉出店外....|||(joys、小田急...)
我替她向每個店家say sorry囉><"

每到一站就買東西的我,破財囉~~~~

最後,當然又是去Giant Mall,毛毛姐拿了一本專屬『Giant Mall』客人通訊碌,我發揮我的本能,非常誇張的填完資料....

這一天就以走走走的方式過完一天了...

結論:好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