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5:39:17Miss 喵#

Today!

下午睡到自然醒..

因為天氣冷 所以一直賴床 昏沉沉的繼續睡
直到笨蛋打電話來 說要去加油站應徵
(真不枉費叫”笨蛋” 沒事跑那嚜遠去應徵 阿呆喔!)

之後 找我一塊去市區 陪我一塊去應徵.
(老實說 待遇不是很好耶~ 覺得錢超少的..)
還一塊去吃牛肉麵 一塊去學校

在公車上 人超多的
還一堆學校的學生 一堆學弟
本來沒位子坐的說..
但是 因為”笨蛋的趴數”不同
所以 後來有位子坐了 (哈!)

記得 明明是在打屁聊天的
不知不覺的 中了那群學弟的陷阱
”被一罐糖果給電到了!!”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太愛吃 還是自己太呆.. (= =a
重點是!! 坐旁邊的某人早知道 還眼睜睜的看著我被電!! 真過份~

到學校 傘開花了啦~
聽笨蛋的話 隨便丟~!
後來放學 還看到那支傘的屍體在那 (替它默哀一秒)
我和笨蛋 快速走過
好心的笨蛋還陪我去影印 雖然後來丟下我 先回家了
但是他還把傘留給我耶~ 超感動的!

最後 我終於到家了
親愛的大笨蛋竟然還沒睡 乖乖的等我回家..
原來 要我幫他抽線上遊戲的獎品
結果 不多說 爛到爆!

後來 大笨蛋睡著了
我偷偷的對統一發票
本來想說 a點零用錢的
結果 連兩百塊都沒有.. (= =”
鬱卒!!

END

上一篇:找工作!!

下一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