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0:09:19碧碧*

年輕的時候


看了黎育廷無名的相簿
我好懷念專二的生活喔...
 
 
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不用捨不得鄭安廷專三要休學考四技 
還不用擔心未來該怎麼辦
 
 
雖然今年的專三後半段過的很精彩
 
有許多很特別的回憶
 
像最近歪歪的生日
辦的很成功
 
誰叫歪歪比較容易上當...
 
 
我希望我們能夠當一輩子的朋友
而不要只是同學
 
同學畢業以後就只能在同學會上見面
(也許連同學會都沒有)
 
 
像國中的同學
有了新的同學或是有了愛的人
就都不聯絡了... ...
(雖然我也是有了新同學拋棄舊同學那種)
 
但是當朋友就不會啦~~~~
 
朋友則是可以永久的
對吧?!
 
可以一起
 
唱歌  聚餐  一起喝下午茶  聊八卦 ♥♥♥♥♥
 
 
 
鄭安廷你不會像我說的那樣吧??
 
會不會?!
 
 
 
 
 
 
 
 
我相信你不會♥♥♥♥♥
 
 
=)  =)
(很厚臉皮)
 
 
 
 
 
 
 
 
 
 
 
 
 
 
 
 
 
 
 
 
 
 
真的.......
 
 
很開心有你們喔~~~  ♥♥♥♥♥
 
                     ♥♥♥♥♥♥♥♥♥♥♥♥♥♥♥♥♥♥
 
 
 
少幾位 ↓↓↓↓↓↓↓
♥♥♥♥♥♥♥♥♥♥♥♥♥♥♥♥♥♥♥♥
 

我是黎育廷♥ 2009-01-04 00:01:56

酷喔♥
永遠的麻吉♥
x))

小新新* 2008-12-21 01:42:33

我當然不會是哪種拉!!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沒有你們*我的大專生活是空白*
說定啦*
以後常出來喝午茶*聊八卦!!
寫的那嚜感性感動*
我都想哭了*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