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30:37pink_angel40

[欠很大]巴里島~part1

話說~Fiyon度假回來都已經過了一個學期,

人家懶的發文咩!整個就過太爽的不得了.....(其實照片都不知道上傳幾百年了)

剛剛跟同學聊起來,想說這篇真的也積太久了...(嬰兒都要生出來了!)該是寫寫讓大家看看一下的時候了!!



巴里島的機場,我們是搭早上七6點的飛機,中途有在泗水休息,所以到達八里島時大概快九點吧~整個就累到不行!!

看我們姊妹有多累....沒化妝ㄝ!
導遊就把我們帶到四處跑...
此時我真的好想到飯店休息哟...我不想度假..我想睡覺!!

印尼的椰子真的超好吃...
不過巴里島的soso...太老了!椰肉根本挖不起來!失望!
不過天氣很熱,椰子水真的是消暑盛品!!

中午吃午飯的地方...很多人在這邊辦婚禮哟(不過我忘了這度假村的名字)



我爸也太可愛了吧~這時候他一點威嚴都沒有


我表舅...沒有大老闆架子的鐘錶大亨~

看起來很豐盛的午餐!還不錯吃!但是等我們等太久.涼掉了!

全家福來一張~少了我家的牛妞跟我牛弟(牛弟在台灣當狗保母!)

巴里島的神像看起來都比較兇~一定都要露牙齒
不過我不會怕啦!!

這裡也是某個度假村,一樣還在蓋,當時候還當地的節目在拍攝!
其實這天下午我根本累翻,一點都不想下車,可是大老遠來..總不能窩在車上吧!!
所以我跟牛妞.牛老爸,跟表舅下車曬太陽走走..剩餘三位老人家就窩在車上吹冷氣!!


太陽爆大的啦~真的快把我烤焦了~

shopping mall~
超開心的進去...但是牛娘說.....rp不夠!
oh~我暈了!身上只有美金而已...所以就沒敗到什麼..好難過..但是,要離開的那天.導遊沒讓我們失望!再來了一次!別篇在po
這個海灘餐廳~我想是旅客一定會來的!韓國的趙權跟佳仁也有到這邊吃飯哟~


這是搞笑牛父女!


好吃的晚餐~
我真的吃好多哟!!
爸媽都說我沒那麼誇張吃飯過!!
心情好當然吃的多阿!!拜託..減肥~回家再說啦!!

住的地方是在巴里島的sogo附近的綠洲飯店!
雖然不是五星級,但這邊也是很多旅客跟背包客會來的地方哟!!
超美的view~
以上...大概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其實我很偷懶啦!
蠻多沒寫進去的!
可能我要跟牛爸爸撒嬌一下,再讓我去一次我就會寫更棒!!
哈~
各位朋友就等等Fiyon的pary2摟!!

小竹 2010-10-02 14:47:03

好棒哦!
風景都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