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4:58:27樂樂

“愛是一種習慣,婚姻只能在愛的習慣上,勇往直前。”

“愛是一種習慣,婚姻只能在愛的習慣上,勇往直前。”

看到這麼一句話,心裡有些想法,好的壞的,不知如何道出。

結婚6年,婚姻生活早已經變得再熟悉不過,沒有了甜蜜,只有習慣。

平淡如水的生活已成習慣,好與不好,只在乎個人的心態而已。

突然想起前段時間,還沒懷上米米之前,心情很糟,覺得厭倦了那平淡的生活,埋怨老公亳無情趣,總在糾結老公結婚前與結婚後兩個樣,怎麼結婚後一點浪漫都不給我;現在回想,那個時候剛剛買了樓,老公有供樓壓力,他根本就沒有心情顧及什麼浪漫不浪漫。後來有一個晚上我們吵架了,那個晚上我傷心欲絕,已經忘了因為什麼而吵起來,也忘了後來怎麼就沒事了。

總之,生活還是平淡地繼續走下來。不是有句話說“平淡是福”嗎?

然後再看到這句話“你對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的時候,我在腦海裡翻開一頁頁的記憶日記。

我總是埋怨老公不懂製造浪漫,其實從平凡生活中,我應不難找得到老公為我做的浪漫事吧?

譬如說晚上10點多,我說餓了,他會問我想吃什麼,然後進廚房為我煮面;

在我陪小孩上床睡覺,他會晾衣服;

他只是用這些簡單的行動告訴我他在付出對我的愛吧﹗

所以管他浪不浪漫了

“愛是一種習慣”,的確啊﹗“婚姻只能在愛的習慣上,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很美好的一個詞,我奉為宗旨﹗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兩個人都要牽手勇往直前。

(悄悄話) 2016-08-19 1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