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4:37:53樂樂

擁有屬於我們的新家

很長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在新聞台寫日記了,可是有些話很想說,只是想寫下想說的話。

201411簽訂了臨時買賣合約後,終於來到新屋交收的日子了 -- 228

老實說,買樓的壓力和裝修新屋的壓力都落在老公身上。

可能是我過於樂觀,又或者是因為,我還沉浸在1月1日買到新屋當天的情緒中,

當天的感覺是難以置信又莫名興奮;所以我覺得事情總可以解決的,所以沒有多大的擔憂。

最近,看到老公為了裝修新屋的預算煩惱,但是他極少在我面前提到他的煩惱。

今早,在 whatsapp 中他告訴我28日開始他會請一個星期假,就是為了裝修屋子作準備,我說他辛苦了。

他跟我說為了我們的新家,再辛苦也值得。看到這句話,我鼻頭突然覺得酸酸的。


這輩子,我遇到了一個有承擔有責任感的男人,要好好珍惜。

cc 2014-02-27 17:43:38

<a href='http://www.maneuvermobil.pw/29736.html '>fendi肩包</a>
<a href='http://www.maneuvermobil.pw/29737.html '>fendi 肩揹包</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