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00:21:28頑頑

裊裊的像雲霧般,暫時遮住我看見的,卻毫無辦法的洞口~~~

心乾涸了........
只剩鋼琴的音樂聲......
可以撫慰漸漸開闊無比深的黑洞.........
裊裊的像雲霧般,
暫時遮住我看見的,
卻毫無辦法的洞口~~~
98/9/20結婚了,
步入令我充滿緊張和窒息感的百人桌婚禮禮堂~~~
腦袋裡只有"趕時間"三個字
那一天一早開始
怕~哭不完的道別,講不完的台詞,敬不完的喜酒,吞不下的祝福,送不完的客人,走不進的新家人........
一切在不適應中開始了....
但仍盡可能,
要自己專心的看愛人的眼睛,
希望能從裡面,
吸收到能量,
眼神竟能夠提振人心,
或許從那開始,
給了我勇氣.......繼續面對的勇氣.........
三年了........
猛然看見爭吵的愛人,
髮間的白髮,像小樹般蓬勃生長.......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還是真的我們之間出了問題
情緒常常潰堤....
止不住的心傷........
像湧泉一樣.....隨著鋼琴的音樂聲~~
傾洩而出~~~
初感動的那份悸動,
是彌補了我心底那份傷痛已久的無底黑洞,
像溫暖的徐徐的春風,拂滿了黑洞的冰冷空間,
更奇蹟似的填上了新土~~~
那一夜,我選擇沉淪.......沉浸在好似過往的悔恨和傷心,
都像回到過去般的~~歷史被改寫了~~~的美夢裡........
電光迴旋似的~~告訴自己,想到了又如何........
新的無底黑洞,不知道何時,悄悄的,似滴水穿石般.....
漸漸的滴進了我的心底.......
TODAY,我隱約的知道
又打開了~~
另一個黑洞~~~
關上的跟打開新的~~
竟是同一人~~~~
其實,我可能也同時,打開了對方的無底洞~~~
從紅通通的臉和快滴下的眼淚~~
我知道,我心裡知道~~~
你和我~~
一樣痛~~~一樣無奈~~
卻沒有話語可以安慰對方......
成了巨大的鴻溝~~~卻是這樣形成的........
由愛~~形成的~~~~~
多麼令人無解的,沉默的,窒息空間................一待,就是十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