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3:14:05(-p!G’

..什么时候’

我真的好累.每天都在想你...你心里还有我吗?我知道..没有,没有!说好把你交给她的.但是为什么我的心.还是一阵阵后悔?我知道.现在你的眼里,只有她.我并不想这样.但是我必须这样.这个就是我吗?可以为了你的幸福.把所有一切都让给别人的我吗?是..那就是我!
你可不可以还是我的那个唯一?你可不可以还属于我?我想要...极度想要.!我现在才明白,你只是吹过的一阵风.不管抓紧还是松手.你都只是风...不会为了任何人留下.紧抓的手.真的很痛.好想放下,又怕消失.所以.我死命得撑着...
什么时候,快乐才会一直在我身边?
什么时候.失去的东西才可以还给我?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完全将你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