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17:35~ 我 就 是 我 ~

6/20 六福村一日遊

今天跟號呆.昀還有雅.......一起ㄑ六福村玩...

呵~呵............

我ㄇ一到那,號呆說要看肉食性動物.......

就馬上跳到小火車上.....前往動物區啦~~!!

結果......前往ㄉ是草食性動物區.....大家當場傻住....

不過..算ㄌ...反正....都上車ㄌ....那就ㄑ看啦...~~!!

看ㄌ......犀牛...駝鳥...梅花鹿...還有很多ㄉ動物....

後來,我們做巴士去看肉食性動物......

....台灣黒熊.....好 Q 喔.......是真ㄉ喔~~!!

還看到....獅子...跟老虎.....因為天氣太熱了...

幾乎都懶洋洋....不過它ㄇ真ㄉ好Q喔....呵~呵!!

看完這些動物後.....就前往......遊樂區....

一開始...玩海盜船...人還滿多ㄉ....輪到我們....

坐上去.....我的心臟....不停的砰砰跳....

更不用說....搖盪ㄉ很高....讓我的心臟癢癢ㄉ好不舒服喔....

號呆一直要我把手舉起來....不過....我就是沒辦法....

看到我這樣子....大家都笑ㄍ不停......

後來又ㄑ玩另一ㄍ360度大旋轉ㄉ....遊戲....轉ㄉ我頭昏腦脹ㄉ..

玩ㄉ快吐出來ㄌ.....還去做ㄌ3次ㄉ急流泛舟....

真ㄉ是好玩ㄉ不得了....搞得我ㄇ4ㄍ人.....全身濕瘩瘩ㄉ...

又ㄑ阿拉伯王宮.......看3Dㄉ魔宮就美...最後.......被他ㄇ拉著...

ㄑ坐烽火輪.........我一上去.....綁好安全帶.....眼睛.....

就一直閉著.....開始轉ㄌ.....其他人因為號呆說ㄉ話....

一直笑ㄍ不停......因為號呆說她ㄉ衣服一直往上掀.....

就因為這樣......大家幾乎忘ㄌ.......烽火輪ㄉ可怕....

不過在那一瞬間還真ㄉ好好玩喔....




就這樣我ㄇ玩ㄌ一整天........慢慢ㄉ踏上回家ㄉ路上...

還好今天天空作美.....沒有下雨.....

不過回台北ㄉ路上....雨卻開始不停ㄉ下........

後來我和號呆....一起ㄑ逛衣蝶......

就這樣.........結束ㄌ快樂ㄉ一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