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1:15:08~ 我 就 是 我 ~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懶ㄉ打......,

前幾天ㄑ找我哥哥....好久沒見到ㄊ喔~~!!!

應該有2年ㄌ吧~~!!看到ㄊ雖然高興.....但又失望....


因為ㄊ變ㄉ好胖喔~~!!跟我以前看到帥氣ㄉ模樣一點也不像ㄌ....


看ㄌ好難過喔 ~~~!! 帥哥哥不見ㄌ.......!!


想想以前多快樂阿 ~~!! 唉~!!不像現在.....


每天都好像快虛脫ㄌ~~!!

想到跟那群討厭鬼上班......心情有點複雜.....

我要換工作.......我想我應該可以離職ㄌ吧~~??!!



還有一件事ㄌ...讓我到現在還不適應.....

因為我又被騙ㄌ....>"_< 妳ㄇ要騙我到何時阿~~!!

尤其是ㄊ.......唉.....不想再說ㄌ.......!!

每次都要讓我自己發現.....妳ㄇ都這樣...

很煩耶.....耍人好玩喔~~!

算ㄌ..........我要出家當尼姑.........這樣才不會有煩惱.....!!

我要準備消失啦~....大家不要太想我阿~??!!




明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有ㄍ愉快ㄉ回憶阿~!!!

唉~!!又要和朋友一起過ㄌ.........

誰叫我沒人要阿~~!??!

哈 ~ ~ 哈 ~ ~!!



滾 ~ 滾 ~ 滾.......



走 人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