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11:07~ 我 就 是 我 ~

......今天心情......




今天還是一樣........心情不怎ㄇ好....



因為今天陪號呆ㄑ學校...看到ㄊ.....



只有兩ㄍ字....."不爽"啦.......




不知為啥ㄇ.......看到ㄊ.......

心情還是一樣........不怎ㄇ好.....?!

U 夠 機 車 ㄉ.....




就像學妹說ㄉ"由愛生恨"吧.....!



喜歡ㄊ到不行ㄌ........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今天號呆跟我說ㄊ在對面.....




那時我不知道回ㄌ號呆啥ㄇ....?




她說我會不會說ㄉ太狠阿~~?!






我只說 我跟ㄊ 吵架ㄌ...........!!



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ㄉ.....




只是最近不爽ㄊ........所以才說成這樣ㄉ..






晚上又看到ㄊ狀態.......我又更不爽ㄌ.......







煩死ㄌ........!!




我 恨 ㄊ........!







> _ <







明天晚上有ㄍ傢伙要來找我.....ㄞ...真是麻煩耶....!!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