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3:51:03~ 我 就 是 我 ~

明天

ㄞ~~~這一ㄍ星期都要上早班啦~!!......

u點小不爽啦~~~!!吼.......!

幹嘛沒事要上早班阿......我會爬不起來耶....

已經習慣半夜看電視看到很晚...才ㄑ睡...

現在又要調整作息...根本要我ㄉ命.....

明天早上我一定忙到抓狂.....而且要和隨時會進入不了狀況ㄉ人....

一起上....那這樣我一定會生氣ㄉ.....

像我脾氣這ㄇ好ㄉ人....也會生氣.....

就知道這ㄍ人很笨啊......哈~哈~哈~!!!說ㄉu點過份....

這也是沒辦法阿....?! 誰叫我是那ㄇㄉ聰明又惹人愛阿~~!!

哈 ~ 哈 ~ 哈 ~ !!

說 ㄉ u 噁 心 耶.....!!

明天開始又 4 ˋ ㄍ可怕ㄉ開始........!!

OH~~NO~~!!! > _ < ........

怕怕啦.....誰來救救我......!!

一 _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