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48:12阿煩

時間。約定。一刻


與工作一起忙碌

與時間一起流逝

大抵這些生活會適合我多一點

一至日無時停的工作流程

不經意是都過了十多日

一切來得很順利...

多得老板光照

還沒遇上那些應付不來的事

多得老板光照

數日來也是獲益良多

多得老板光照

帶我們見識一些大場合

再一次我深深體會到...

學識與現實的差距

一種無聲的呼叫

總教人呼醒 人際關係

是一門學不完的功課

生活裡的這種孩子氣...還可以持續到甚麼時候?

大眾的世界就是要逼使你在無知的快樂中繼續尋找

可能我們都需要與時間許下一個約定

只有這個約定才會教懂你守時

也學懂要如何在勞苦中堅持

原來爸爸媽媽早不能在紙上為你揮一筆

這種未成年的優惠已慢慢離你而去

在有一刻或許你與我都感到累了

停下來 就是原地踏步動也不想動

或許你與我都在工作中麻木下來

停下來 告訴自己就這樣好了

但...在突然一刻又記起

那一個約定

難道你忘記嗎? 它沒有

堅決的一把聲音告訴你

我還會與你牽手同行...

世界的愛太多

時間永遠就只有一種

只要有一刻能想起它

它便會在你身邊...

不厭其煩地【嘀達嘀達】【嘀達嘀達】

自轉多小次 公轉多小次

當你細心一看

原來它一直都在這個圓圈裡

默默守候就是等待被需要而響起的一刻

轉了又轉還是在轉

上一篇:我這個人

下一篇:【紅】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