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36:57阿煩

我這個人

我能對我說些甚麼呢?

你們會對自己自言自語嗎?
我會啊!我老愛責備自己;能容忍別人的不是,
卻裝不下自己的半點瑕疵。

我曾問我:你喜歡自己嗎?喜歡
我曾問我:你討厭自己嗎?討厭

朋友說過我只是在自尋煩惱,
一生別無所求,安安份份、這樣人生才會開心啊!
人生苦短,要求快樂;別對自己要求太高吧。

高嗎?比起昔日,可能是吧。
這可沒有錯,錯的是我總不能把事情做好,
甚麼事,似乎我都做得不太好;
只是想多盡一點力,原來我沒有這個能力。
對於這種的生活規律;我感到厭惡了。
人前,我會盡力將我表現得最好,
人後,其實我只是個漫不經心,得過且過的人。
像我這個人,矛盾嗎?有勇無謀,我該是這種人,
因為這種人愛面子,面皮薄;
做不好,他便死撐死撐死撐。
告訴你吧!這個人,空口說白話;
工作、讀書,通通不上心。
一直以來,我只是在想、想做到更好;
但時至今天,我仍做不到……
我......................
原來比我想像中更為無用,

活著到底是求甚麼呢?
......沒有答案...不是沒有想過
而是想得實在太多…走失了…忘記了…

人生本來就沒有甚麼輸不起的事,只要沒到盡頭、
只要我還在,仍須這樣堅持;跑下去,向紅色的那一點跑下去。
----------------------------------------------------------

不要介意,說得實在很亂。
知道悔氣的話不該多說,容許這一次讓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