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4:54:51森藍

八月二十號這一天

老公﹕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梳洗後便上網嘗試把昨天的日記 post 上去。然後因為我媽要去我阿姨家﹐所以我也跟著去了﹐還有﹐是我媽開車耶。不過其實她開的不錯呀﹐但是她對 road sense 不能靈活運用﹐比較傷腦筋。你知道嗎﹖她有一次在我家附近練習的時候﹐她把對面街那個小孩的網球給壓破了﹐哈哈~~~~~~~

今天的生意很好噢﹗連昨天的 tips 一起我總共有$12.00﹐所以很不錯﹐但是今天的人比較多﹐還有就是之前壞了的那個 blender 已經有新的來了﹐所以叫 milkshake 的人也比前兩天的多。

但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因為有人要買外賣﹐所以由我招呼他們﹐這是我的工作之一﹐但是因為那個收銀機的 function 比較多﹐所以一時間不能把它的內容記住﹐而那班人要了五種不同的蛋糕﹐所以弄了很久﹐希望 Shelin 問 Alice or Mandy 的時候她會諒解吧﹗

老公﹐你快點買電腦吧﹐我很想知道你的一天做了什麼事情呀﹗

啊﹗還有﹐你回香港之前買的那張 Super 7 中了$11.00呀﹐嘻嘻~~~ 而且沒錯﹐那$11.00已經在我的錢包裡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n_n"

明天我不曉得早上我會做什麼﹐但是晚上還是要上班﹐希望明天的 tips 也一樣的多吧﹗有事情做比沒事情做好很多﹐至少會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一點。

老公呀﹗你記得在外面吃東西的時候要小心呀﹐還有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如果現在香港是很熱的時候你記得要帶毛巾﹐出汗的時候就把汗擦干﹐不要著涼。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能說要減肥就不吃東西﹐不能餓壞我的老公的噢﹐知道嗎﹖

好吧﹐那明天的是就明天在說囉﹗

老公我愛你﹗﹗



對你的愛永不退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