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06:55fuL L  :\\\D

在布丁家混時間XD!


圖片好ㄏㄞ=////=+


阿哈*
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
然後我爸叫我陪她去打高爾夫球*
我說不要不要
他就放過我啦!


然後中午
從醫院回來的媽咪
好像很虛弱一樣
噢噢*
還帶午餐給我吃 太感人了芭(泣)





然後押然後
外面下起小雨=ˇ=
阿阿阿..
下雨的時候最容易想到你!
所以所以
決定穿衣服 畫畫畫我的臉
然後出門坐公車找布丁
到了布丁家*
才按他家門鈴說我樓下..XDD好好玩的遊戲(噗)



然後阿
跟布丁一起去買泡麵回來
他煮給我吃*我真是個不會家事的孩子=ˇ=
好吃耶!有加蛋 服務很不錯噢!
然後開始霸著電腦
阿哈哈*
可是你不在呢---



看到的王薇婷小姐的無名
我老公陪你走去等車車就很好了
還好意思打出來
還好意思說要打我男人
欠揍是嗎?ˋ""ˊ
咳咳*
以後步要認李先生
不然我會去桃農門口等你=ˇ=!
還有還有ˇ
你的暱稱是大可愛會不會太直接..
是ㄚ是阿
你真的是個大證妹
不過不用告訴全天下你狠自戀吧?
我X!



期待期待*
我要跟老公出門ㄚ阿阿阿=ˇ=
快點出來吧!
討厭失望的感覺
噢噢噢*
下雨呢現在*

阿阿
還有露點照我要看XDD






滿滿滿///* 2006-08-23 22:57:43

恩恩~~
妳媽咪怎麼哩押?
她還好盃!//
對哩!妳自己要小心一點~
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唷!

對不起啦!
我都不能去找妳~~
大大ㄉ抱歉]]
可是我一定會一直一直喜歡妳ㄉ))
我確定~很確定~非常確定\\
我相信妳也會滴!


滿滿是我a老婆//永遠~
誰都不能搶]]
大大a抱抱!
大大a嗯嘛!
大大a愛((滿滿”))
\\我是笨豬一隻//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