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2:44:12星星羊

孤獨的安慰


s:我總覺得我自己說的話 總與自己想像的 有點不一樣 總覺得還沒表達出自己的意思 有種無法完整表達的感覺

b:可是就算你說了95% 聽的人大概也只聽了60%

S:恩 沒錯 所以只能依賴如何表達自己

b:久了以後 別人懂不懂好像也不所謂了

s:好像是這樣

b:說話只是要自己說出來 而不是在意別人有沒有在聽 有時候我是這樣覺得

s:可是如果說話只是要給自己聽 那真的需要說出來嗎

b:有時候會需要有對象可以說呀 但其實只是在抒發自己

s:好像突然感覺到一種悲哀

b:別人懂不懂對我不重要 就算他完全懂了 那又怎樣

s:難到人總是要這樣孤獨的安慰自己其實孤獨根本不重要嗎

b:眼前的快樂比較重要 我覺得這比急著讓對方了解自己要好 因為永遠沒有人能懂什麼人

s:真的 就算懂了 對方也不可能一直懂下去 因為連自己會變成如何其實也沒有答案

b:愛情可以涵蓋掉懂不懂的問題 我可以愛一個人 但我不一定要很懂他

s:我懂你的意思 不過 這樣實在是太難以讓自己得到最單純的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