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0:30:48星星羊

我撫摸的美麗食蟻獸童話

看著自己的手 黑色的手
手的表面透露著過去的時間已經移動到另一個房間
現在的時間已經從新的房間開啟

我感到腦袋與手的表面分離

我的頭部漸漸拉開 遠離了身體 遠離了自己的黑色的手

我與身體只有細細的脖子連結著

我探向現在的房間的時間

時鐘上流出黑色的液體 像血液 像黑色的血液


我在兩個房間之間的宇宙飄晃
音樂仍在耳邊自動的響著

我的眼淚仍然往著身體的內部流動著

我發現眼淚仍然像時鐘一樣 變成黑色的液體 固定的向體內流著

我的肩膀好酸 我的手離開自己太遠了


我有一股衝動 我想將身體倒立 讓所有黑色的眼淚 注滿現在的房間的時間
並像所有美麗的童話故事那樣
男主角能夠找到依賴黑色眼淚維生的美麗食蟻獸
吐著舌頭吸取著眼淚 一起過著現在房間裡美麗的童話

上一篇:可愛的民謠

下一篇:孤獨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