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7:17:05毛‧鵝‧麥三人組

【麥說】好久不見於是我來看看了。




 已經快要一年沒有更新這裡了
 正如我之前開玩笑說的放置積灰塵

 結果還真的是積了灰塵阿!果然我不在就真的會積灰塵了阿!

 想想去年跟前年滿是野心想做些什麼結果現在毫無靈感什麼也做不了
 就連我好像還在連載著的【Diatheke】跟F公寓的重製【新F公寓】也是毫無靈感的、應該說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下去而無法動筆,想說乾脆刪掉但看到點閱率這麼高就又有些捨不得
 好吧,那就先繼續放置吧,反正說不定他們會跟之前的【斜F】一樣死灰復燃,應該吧

 來把積灰的文列表一下吧
 先擱放置預定文:

 短篇【噬忌異闇F】委託系列Lancer、Rider、Berserker

  還想不到他們該委託小月做什麼事情,恩…

 中篇連載【噬忌異闇F】大學事件

  瀨遙月與他新交的兩個大學朋友紫依跟阿惇決定要徹底了解學校最近流傳的詭異事件,沒想到竟然是…

 ↑大綱都出來了但到現在都還沒動工,唉…。

 長篇連載 瀲‧液

  非常慘的只到第三話就斷了的武俠文
  雖然文案還能再貼兩篇但怕斷得更徹底而不敢貼

 長篇連載 Diatheke

  又是一個龐大設定而且這走向我記得設定要是悲劇
  對,各位沒有聽錯,我要寫我的第一個悲劇文
  結果現在腦內一毛靈感都沒有阿阿阿阿阿

 長篇連載 新F公寓

  這其實是近期最有死灰復燃機會的文了
  但是標榜著重製我就不想因為心急而毀了這作品,所以先擱著吧


 那現在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浮上檯面那要帶什麼作品給大家呢?
 恩……其實我腦內也還在構思中,總之就不會再是長篇連載了不然到時又不負責任的擱置就完了(汗)
 基本上應該會是環繞報台的單篇故事,不然就是舉辦二次夢想盃吧…


 夢想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