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闇F外傳】援手?背叛








 現在是夜晚
 這裡是遠離市區中心的一棟老舊歐式的建築物
 外圍牆壁被藤蔓圍繞著泛黃的米白色牆壁,一名女子嘆出了頭來望著那棟建築

 好像…沒有人呢。


 「為何我要搞得像是小偷一樣啊!」

 女子奮力的用手搥了牆壁,而後走了出來
 那頭紫色的頭髮、中國服裝,在這黑暗籠罩的夜裡更顯得自己的偷偷摸摸
 抬起頭望著這棟建築物

 應該就是這裡沒錯了
 那個金髮自戀狂說的地方…。

 吸了一口氣後便默默的踏進了這棟建築物裡


 想著今天自己正打算對於天空突然的轉變與街上的人的不對勁進行調查時,卻發現到了熟悉的面孔出現在窗外
 那時候感到很驚訝
 想說是不是自己看走眼了而揉了揉雙眼,卻發現到他走了進來還像自己打了招呼

 『感到意外嗎?哼,不須要感到意外,本王之所以會在這裡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這城市、這街道沒有一處不是屬於本王的阿哈哈哈哈----』

 你的出現哪會是理所當然啊根本是詭異的可以了!
 
 『……等等,你的出現…該不會聖杯戰爭又…?!』
 『人類的腦袋就是這麼愚蠢啊,只能想到聖杯戰爭什麼也想不到了嗎?算了,本王來這也不是要說這些…。』

 不,你應該先解釋你為何在這吧,而且正常人都會這麼想的,畢竟有經歷過聖杯戰爭又有看過你啊
 等等,他會在這就表示…

 我睜大著雙眼望向那頭金髮的變態,他勾起了笑容『喔呦?不愧是一點就通了的姑娘,那麼本王也直說了,如果你還想看到你的雜種搭擋的話--』

 把這本書給帶上到這個地方來,至於要用什麼方法找他你在自己看書想辦法吧。

 金髮變態語畢
 並不給自己詢問的機會而消失於自己的窗外
 手上握著有些老舊的書籍與一張看似是畫了地圖的地址,上面還寫著『破爛房子』四個字,不過這些對自己來說根本不是先在意的事情

 腦內想著的,沒有錯,是短暫時間的搭擋兼家人Caster的身影

 僅僅只是想著,便迫不及待的將書給打開
 但根本已經忘記了這本書老舊的事情,奮力的翻閱著搞的頁數部份散落一地
 感到無奈的將頁數拾起,一頁又一頁的魔法陣與看不懂的文字讓自己挑了眉……

 真的是看不明白啊


 所以,趁著入夜時刻到了這裡
 不過這棟房子還真是破爛啊,為何有種隨時要崩塌了的跡象呢?Caster真的在這裡嗎?房間還真多啊…。

 望著指引的路線
 將最後的房間打開了之後便發現到一個魔法陣在自己的眼前

 「恩…難到書上有這個嗎?」

 點了小燈,將書翻開
 這才發現了那頁有多加了註解的魔法陣
 摸著筆跡,感覺這是最新加上去的,在解釋著該如何使用,還有做為媒介的半邊眼鏡……
 望著四周角落,發現到了那半邊眼鏡,然後知道了內容便感到雀躍

 「雖然不知道是誰做出這研究的,但我淺野月華真心的佩服著阿!」

 從大腿上抽出了四張符咒
 用牙齒咬破了手指以血液書寫著
 而後將四張符咒攤開打至地上「有工作要做了土偶們!」
 
 符咒被吸進地板裡,接著便串出了四個人形
 
 「你站那邊,你去那裏,這兩個點給你們,我站中間,咒文由我負責,你們等我說完之後便將手扶地,把我給你們的魔力貢獻出來!」
 「……。」

 開始了喔---。

  
 那一心只想見到曾為自己家人的Caster
 對於會發生什麼事情並不是很清楚確將這件事情給做下去了
 只知道在閉上眼睛失去意識之前魔法陣發起了紅光像是把自己給吞噬了一樣,等再次恢復了意識,想見的人便在自己的眼前了

 「為何你會在這?!」

 Caster…。
 他用著感到驚訝的表情望著我,而我則是望著這個陌生的四周
 像是牆壁逐漸剝落一般只剩下小小的土地以及一顆綠色的樹,除了Caster以外還有其他三人…那個巨大的人,好像是那個修女旁邊的……。

 「這裡是哪裡?我真的、看到的是你?Caster?」
 「我才該感到疑惑,為何月華你會在這裡?不是應該--等等、難道說…」
 
 那些姑娘們有事情了?

 對於Caster的疑問感到不解,我只是皺起了眉頭「不,是有個金髮的拿了書給我跟我說有方法見到你所以……」
 「基加美修吧,他在想什麼怎麼…」
 「在下在想,應該是他們推測著事情可能很難輕鬆解決而且他們不一定回的了這裡所以乾脆讓我們也出去吧…畢竟這裡我們也不清楚什麼時候會完全崩盤。」

 看看你那優秀的主人開的洞,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能維持成這樣子。

 旁邊武士先生的疑惑,我便解釋了「我將我的魔力分散給我控制的土偶,現在是由四個土偶在維持著這個魔法陣,所以,你們剛剛在說什麼?你們能從這裡出去?」
 
 他們四人並沒有理會我的疑問,只是望著彼此點了點頭,Caster便看向了我「我看就等我們出去了、把事情結束了之後在跟你一一解釋吧,現在要從頭開始解釋想必你也很難明白,總之,趁你體力還沒消耗完畢我們趕緊從這洞口出去!」

 恩?

 「預防萬一,我看就把這半邊眼鏡給留下吧。」

 Caster將半邊眼鏡拋至地上,接著,便牽起我的手往洞口前進

 此刻的我還是一頭霧水著的看著大家的身影
 直到我清醒看到自己回到了那破舊的屋子,自己躺在魔法陣上,四人望著窗外的樣子,我還是沒有明白的默默的站了起來「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看著天的狀況,果然是糟糕了,Caster!」
 「恩,我知道的Rider,我們趕緊去吧,他們應該是在那個地方,畢竟只有那一棟建築物上的黑霧最可疑了--」

 Caster轉了身,與我的臉對上了
 他先是睜大了雙眼看著我,而後勾起了笑容「月華,抱歉了,我必須要去還清他們的人情才可以啊,要去救他們。」
 我也笑道「你是說誰呢?我也去幫你吧。」

 ……。
 Caster的沉默讓我將笑容默默的拾起,接著便聽到他開了口「是跟你同期參加聖杯戰爭的人,有Saber的主人,也有紅髮姑娘…。」
 
 為什麼?

 當我聽到了那兩個人,心頭的厭惡感便上升
 我挑了眉的抓著Caster的肩膀問著「一個是將你帶離我身邊的、另一個則是我最痛恨的卑鄙小人,你竟然想背叛我去?!!為什麼?」


 ……這個解釋等這些事情結束了之後在跟你說吧,不然快沒有時間了。


 然後
 Caster等人便離開了這個房間
 只剩下我一個人停留在這些疑問當中

 最後,我為什麼這麼做、我的期待到底是為了什麼……見面的喜悅已滿是問號

 只剩下了
 感覺自己被背叛了的心理

 收拾著這樣的情緒,離開了這棟屋子


 Caster,你會給我什麼樣的解釋感覺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我被背叛了這是事實

 …對吧 


 END


 特典就到這結束拉哈哈哈接下來就是接著【委託】Caster篇

 不要丟我垃圾
 我也不願意寫得這麼爛啊,是根本不曉得該怎麼收尾了嘛--誰丟我番茄?!

 因為我想要是單篇的特典所以就不斷縮了內容,最後感覺有緊湊了抱歉
 大家應該知道這一特點是哪一個橋段的吧,我就不多說了,不知道的就表示你沒有很仔細的看正篇啊請去補上!

 淺野月華這一段作為特點其實很適合的
 總是比玲葉家發生什麼事情跟修女的晚餐啥的要來的有補上隱藏內容啊
 順帶一提其實大家應該要感謝的人就是月華,要是他沒有來將他們帶出來,這文可能就是悲劇收場了

 所以月華啊,其實你在不之情的情況下幫住了你不想幫助的人阿哈哈(被殺

 以上

 2015/08/15 BY麥(接下來將休息一個星期後在繼續更新,請等22號來臨吧)




2015-08-15 01:58:11

金閃閃XDDDDDDDD
C姐沒有背叛妳啊…不要這樣想…QQ
不過真的要很感謝月華啊………
月華的心房到後面就會慢慢開啟的QwO
不過花了一大段時間就是了……QQ

版主回應
金閃閃就是可笑又可惡的存在XDDDDDDD
月華喔你乖你不要想得這麼偏激啊QQQQQ
大家都很愛你的,所以不要這麼想啊
到時候你會明白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的我相信
所以...不要往壞的地方想啊QQQQQ(不都你寫的你還說啥啊)
2015-08-15 0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