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5:08:28許屁屁

車禍


是阿是阿
出車禍了我

先生的不長眼
使我全身痛了我

一大早就驚險
完全不明白事件的發生
我就飛出去了
磨阿磨的
兩件外套加一件衣服破了

小傷小傷
是有拜拜的保佑。
還好還好。

包紮痛死了
皮快長出來吧
不然消毒水碰到肉真的很痛
還好你傷口小
淤青的地方真的要人命
痛翻
洗澡才發現
原來還有很多小傷
碰到水超級痛

*發現,其實我很怕死。


重點是我的”嘿啵啵”
他傷的很嚴重
很痛吧?!
過年會幫你把所有的擦傷都補回來

我也沒想到消息傳的這麼快
走到哪都會有人問起

沒事的,不就還站在這?

騎車要小心
可是..
後面來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防備
哈*
就像老師說的”要眼看四方耳聽八方”


*全身痛
什麼都不能做。

^_____________^

P.S:拔和麻咪的溫柔和細心
好幸福好幸福**

上一篇:你哪裡懂?

下一篇:something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