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03:30:00下雪

成熟

成熟??
它的意味是什麼呢?人都會成熟吧,但是只限於生理上的成熟,心理上呢?我不相信有幾個人是完全發育.我就像處於膜糊的地帶,不斷的產生衝突,而只有我自己知道.
回憶起大學以來,大一的時候我很愛去z她們寢室,我想是因為我積極的想找尋一個港口,於是我努力的去經營這些友誼.害怕一個不小心,我就得獨自的過完大學生活,應該沒有人像我這般的小心翼翼了,直到後來,一種近似穩定的感覺形成,就是什麼事都會以五個人為名義的階段,我比較可以放心了.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隨便的被遺棄. 其實我是很自私,但是人哪有不自私.
長時間的五個人,我是還滿喜歡這樣的組合,但是有時候卻隱隱感覺到一股壓力,我想那是自找.. 因為我還是害怕沒參與到他們什麼, 我想像m一樣,可以自在的去做自己的事,但她還是我們其中的一員,她應該不會有我這樣的感覺吧,她說她不會主動聯絡人,但是我知道起碼z都還會找她,我想像她一樣,做自己的事但是別人都還是會記得她, 反看自己,倒有點像去貼者別人,真是有些悲哀.
我就像自己把自己鎖在牢竉裡,然後又把鑰匙丟的遠遠的.我甚至開始懷疑我的個性是因為星座.於是我的問號建築在天平座的人會不會成功的問題上. 我告訴m我想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我又害怕孤獨,就像現在,我想離開現狀,但是我又害怕未來害怕失去,既想脫離又擔心從此失去了朋友,
講到這裡我又開始覺得我有某一層面需要復健,唯一讓我心安的是熊,有了他,真的覺得那才是有人真正了解我,真的懂我,在朋友之中,有人了解我嗎?? 我不覺得….但是公平的地方在於,我也了解她們嗎?應該沒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了解我的想法,也許連自己都沒辦法了解了
我是個神經病,有時候是這樣的……2003/12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