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03:28:19下雪

你真的沒長大

2003/11/27
你真的沒長大耶…
我知道我和你是一樣的,在某些方面,也許是同一個星座的個性吧。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從你的表現,我可以看出我自己是如何對待熊的
愛耍脾氣,脾氣差,..但是你更厲害的是,你總可以把你的理論說的頭頭是道,
另旁人無法反駁,雖然無法反駁,但也不代表是贊同. 我想只是思考的沒你快速吧
或許該學學系花的,她的優點真的不少,雖然有一些地方我比較不認同,但是誰沒那一不被欣賞的部分,我想學習她的,是那一部分自己的舒解,她從不把壓力帶給別人,在面對這樣的事,也不會像我這樣煩燥,也許是因為她已經找到適當的方式吧

真好,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但是我就是我,我還是會一樣的煩燥,以前的我是害怕,怕說了什麼會失去你這個朋友,現在我想我得適度的舒發了,我也會累,我討厭這樣的感覺,不應該是只有你自己的喜怒哀樂,在耍任性之前還是想一想吧, 你的表現這麼明顯,分明是針對我,只是我又做錯什麼了??

我不懂,你再這樣的話,我想我只需要付出部分的關心就好了,為什麼要自討苦吃呢?
我在想為什麼我會這麼氣那句話呢?那句你覺得是開玩笑的話,對我而言是多大的衝擊,大概是…你總是要求別人說話要公平,做事要公平….你在意別人說了什麼,”好朋友該這麼說嗎??” 但是你卻沒想到我是會在意你這麼說的,或許換成我不平衡了.
好累喔…你說捨不得大家要分離了,我心裡的感覺卻是,該分離就要分離了,我想我不捨的是離開學生生活,而相處不是捨得,而是我覺得人都是要有分開的那一天,會自己去尋找自己未來的路,也許以後的路會很難走,但也是不爭的結論.

我和三姊在神經質方面是極度類似的,差異在於她已經忍無可忍,而我還在蠢蠢欲爆發,我說我們兩個都是神經病,,哈哈…說到這裡反而覺得好笑,.不知道哪一天,我也會爆發,目前看得出來我有這種毛病的大概只有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