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3:06:38 Alan

最棒的球場大溪鴻禧球場


  這草皮好漂亮,難怪我們的前總統阿輝伯喜歡在這打球,還有這樹啊漂亮

   這果嶺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但不好推ㄟ
 
   沙坑的沙是白色的ㄟ,台灣好像都是黃沙,第一次看到白沙很漂亮

   這裡的水池也很漂亮,也有超多的白鷺鷥成群的飛

  這後方是私人住宅,每一棟都很大
 
真是難得的經驗,有機會在這樣一個漂亮的球場打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造訪
因為這裡太棒了
這裡的樹與草,每一個角度
這裡的house真漂亮
當然這一次我打的成績有進步了
我希望我的推桿可以更好
那應該就很nice

我終於知道阿輝伯愛來這裡打球的原因了
因為這裡真的很棒....

上一篇:九份走走

下一篇:大家來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