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03:49:31phoebe

我想 , 我以為

um ...

 

在我心中

妳是多麼的無可取代

經歷過一波波波波事件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選擇原諒

妳是第一個讓我哭的歇斯底里的人

不管過了多久我依然無法忘記那一天

我只記得我一個人窩在沙發上  , 然後放聲大哭

頭好痛。

小琉球我看著妳哭 我聽著妳說對不起

天知道我多心疼

我沒有怪妳 , 妳懂。

依賴我聽了又聽 每次聽到每次想到妳

好多次 妳總是好忙 總是想跟妳聊聊 總是想聽聽妳最近發生甚麼事 總是想跟妳說說話

我怕妳孤單的時候沒人跟妳說說話  我怕妳難過的時候沒人給你擁抱  ..

看著我們 有點遠了 我以為我會好慌張 但我知道 妳很好 所以我放心了

我以為我們和好後會能好好擁抱好好聊

但我發現面對面時根本無法好好的認真的 跟妳敞開心胸

我想 我用刺把自己保護起來了

謝謝妳貼心的咖啡 謝謝你偶爾給我的溫暖

謝謝 有妳

太多人在妳心中是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太多人在妳心中是可以讓你敞開心胸讓你掛念的

太多太多了 ..

曾經的我以為我是唯一一個 但我多想了

 

 

kim

天知道 妳對我來說 是唯一無可取代的朋友

是唯一我會心疼妳累心疼妳難過的朋友

11天後 , 我們會變怎麼樣

曾經有妳這樣的朋友 , 我很幸運。

 

 

聽著依賴打著打著  我哭了 ..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