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6:57:49恩姐

電影狂

我勒。。。。。。。。。。。。。

自從不能說的秘密之後勒。。。。。。。。。

就變成了電影狂啦 哇哈哈!

我勒。。。。。。。。。。。。。

看了長江七號。。。。。。。。

又比較了功夫灌籃。。。。。。。

長江七號 老實說勒。。。。。。。

跟功夫灌籃比起來。。。。。。。。

手手而已啦(手手是英文)

可是勒。。。。。。。。。。。。。

好多人被周星馳的名氣吸引了。。。。。。。。

人家周董拍的也是很好捏。。。。。。。。。。

帥到一個爆掉。。。。。。。。。。。。。。。

我們班的沒人去看。。。。。。。。。。。。。

所以勒。。。。。。。。。。。。。。。。。。

我就叫我女兒去看啦。。。。。。。。。。。。

叫她看完去找我們班的分享一下心得。。。。。

其中。。。。。。。。。。。。。。。。。。。

有一幕 校長要被方世傑(周董)的師父打了。。

校長: 我們好歹也相識一場 下手別太重黑

周董的師傅:沒問題! 我不會下重手的。。。。

校長很高興的謝謝他..........................




















我會下毒手!!

這是其中一個笑話啦。。。。。。。。

再講一個好了。。。。。。。。。。。

乾坤大挪移 大家都聽過吧。。。。。

ㄑㄧㄢˊ ㄎㄨㄣ ㄉㄚˋ ㄋㄨㄛˊ 一ˊ

方世傑的第1個師父把她唸成。。。。。。

ㄍㄢ  ㄕㄣ ㄉㄚˋ ㄋㄚˋ ㄉㄨㄛ

要看一下破音字的地方 然後拆字分解 就有笑點了

最後呢。。。。。。

最後演員的一句話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吃冰淇淋啊?

這句話的涵義 去看了就知道
J*)) 2008-03-08 12:19:02

看了那麼``多``篇 終於找到一篇比較好留言的了
在遊覽車上看 看到我都快吐了 又沒帶新眼鏡= =
只知道一堆人在打球而已...我覺得七仔比較可愛 >///<

徐少 2008-03-01 22:46:31

大家別激動,不過就是一部電影,
好看不好看都是自己的感覺,
可是咧!
我還是想講一點,
你說朱延平是個大爛導,其實也不見得,
因為他對早期的台灣電影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好歹他也曾經被稱作&quot台灣最賣座導演&quot,
台灣喜劇演員&quot許不了&quot,就是被他捧紅的,
當然,他現在是有些落魄,
但是說他完完全全是的大爛導,也未免有些極端。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版主回應
加油

俺在這看你們發表自由言論

大家都要勇於發表自己的議建

記得哦˙ˇ˙&quot
2008-03-04 20:21:46
太陽ˇ 2008-03-01 12:15:07

好喇=  = 我知道你多不爽這部片了=  =

話說,我看過了,抄襲是抄襲沒錯,耍帥也都是周董沒錯,
笑點是挺低的沒錯,短評寫的我都讚同沒錯,好笑≠好看也沒錯,

但,我不是在電影院看的,我是看大陸(盜)的,
老實說,好不好看有差嗎? 
浪費錢?至少不會浪費第二次!
不好笑?只能怪周董幽默很少人懂!
劇情差?至少還算是個電影吧?!

不管好不好看,都是因人而異的,或許有人覺得濫透了,
有人覺得帥極了,你能說甚麼嗎? 每個人感覺不同嘛~

版主回應
怎嚜你又開始說他爛了= =

之前不是還很高興的投了他一票嗎= =

太陽一票等於一般人三票

不可以 食言哦
不然會胖ˋˊ
2008-03-04 2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