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2:50:51小璧

懷疑

懷疑,一直佔據在我和丫中之間..對於他的所做所為,不被感動是一回事,可是,我就是對他充滿懷疑...為什麼會這樣,在他身上,我找不到可以的信任感..也許,他並沒有那麼愛說謊,也許,他對我都是真誠的,可是,我卻無法打從內心的去信任他...為什麼會這樣...
他最近一直求我和他復合,其實,我心動搖了..畢竟和他之間的默契是那麼的好..可是,我看不到他的努力,光憑默契是不足夠的..我告訴自己..不要太輕易的去相信一個人..多觀察看看吧....
今天意外看到了yahoo無名的相簿,其實我不該看的,看了只是讓自己不開心,也許我早就不該再奢求他會把我當成他的好朋友,看他們現在過得那麼開心,其實我還蠻羨慕的..小朋友,姿靜,你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互相配合一下,我們三姐妹一起出去玩丫..每次看你們一個要去台南一個要去高雄,而二方都不願退步...我好希望哪天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出去走走,去散散心呢?好期待那天的到來丫...好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