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2:03:29跳跳☻元

心牆





彰化的夜晚很安靜

不像台北夜晚才會是開始

鬧哄哄的台北亂糟糟

靜下來的彰化原來這麼美麗



這夜晚讓我突然想了很多

想讓自己懂事一點成長一點

設計曾經我好熱衷於它

我也一直以為那會是我的夢想

曾經滿心歡喜拿著課表發表著我有多喜歡我的每堂課

現在每堂課都不順利只想著作業很多很煩燥

但是這就是自己選擇的阿

轉系其實一直有再考慮

但是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何在

專業技能是真的很重要

我好懊惱高中怎麼不努力一點

現在團團糟什麼作業都做不出來

然後只能花不知道該加幾倍的時間去努力

這樣很辛苦但是重新來過那是浪費時間

現在這樣是浪費金錢



一直感歎大家哇!!好厲害歐怎麼想的出來

哇!!怎麼做的這麼有設計感

三分鐘熱度我真的好討厭你!!!

就連自己以後想走怎樣的生活都沒有方向

我的願望是當女強人也

可以努力一點上進一點,然後實現它嗎

我是這麼希望著

但是說著說著我終究只會這樣說著

做著做著一不小心我的玩心又開啟

然後擺爛一直都是我對待作業的態度

好討厭!!!!!

我也好想要成為那種很厲害的人種

我沒有軍師細心的專業指導了

本來就應該凡事都靠自己阿

你說過沒有人是為了對方而存在的

因為要靠自己闖出自己該有的生活

謝謝你曾經幫助我很多的你

原來你是想要我更好的,我懂了


當學生其實是很幸福的阿

可以聽鐘聲可以大聊八卦可以靠北老師

只要坐著聽老師講人生經驗談

但是為什麼就連學生都不能做到完美



大家一直都在後悔自己走的路

選了學程發現沒興趣

重考了發現不是那樣

來了彰化然後沒搞頭

作業是一起拼出來的,不是嗎



可能我只要讀好書不殺人放火

對我來說就是現階段的盡善盡美

但是我想打工賺錢不是為了買些什麼

至少能為自己盡一點什麼

一直以來活了19年

生活全部瑣碎都是家人給的錢

夜深人靜的時候

老爸原來會感嘆姐妹倆不順遂

媽子原來會說唉唷就當作是討債的

對阿我們一直擁有滿滿的愛

只是我們都不懂得珍惜

我也知道家人會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真的很開心出生在這個家庭

喜歡全部的一份子

手拉手心連心的真的都斷不瞭

老姐原來你會是我最後的依靠




再沒煩惱的人也都感性了

也許不習慣那樣的你

但是那就是自己的思考時間阿

我一直都認為

真的每個人都應該空下來自己想些什麼

想點過去想點未來想點人生規劃都好

本來就是需要自己的時間的阿




哈寶寶鬱悶了我好難過歐 :(

跳來跳去嘻嘻哈哈的哈寶寶也

哈寶寶你要乖乖不要煩因為我們都愛你 :)

跳虎不要一天到晚都悶悶的
 
一天到晚覺得誰不爽你你很棒你很好
 
雖然我們打從一開始就互不喜歡
 
但是我們攻破了那層牆
 
作業一直累積在我身上阿
 
對阿我最近好少跟你聊天歐
 
我都不知道你的543了
 
 
 
你們是一對寶
 
我好喜歡你們
 
可愛的你們嘻嘻哈哈的你們
 
讓大家鬧鬧的你們  :)
 
 
 



你們知道嗎

這天我才發現

認識你們我好開心

小溫跳虎哈寶寶傻傻雅雅

你們就像一個圓分不開的歐 :)





謝謝以前到現在所有的你們 !! :)



不應該只煩著你煩著你你你

我有很多時間必須做有意義的事情的



我該成長點 !! :)


上一篇:細節

下一篇: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