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17:38懶妞 :)

是自己不想栽

我不想一頭霧水的混進去
我不想劈哩啪啦說別人壞話
雖然 我可能也愛說
雖然 你們常在耳邊說
但我該說甚麼呢?


說很多 其實人心不會變
說很多 還是做自己最重要
可能 我需要的是甚麼都不懂


我真的很不愛跟別人討論
我只是想說出實話
以前偶爾自己 跟大家是點頭之交
我快樂多
很多事情.是非我不懂不了解
now? 劈哩啪啦聽了好多
好加在是自己沒有多說
是說出了看法沒錯
但不是壞話
不是無憑無據的亂講


寶貝你是不是會說
我自己也八卦?
那我是否能陳清的說我沒有?
寶貝是不是會說
那你要朋友幹嘛?
那我能說 能不能別動不動就討論別人
不是我自己單純
我只是不想好多是好多是
不是我單純
是甚麼都知道不說而已

好煩 只是有疑問
為什麼 平 算 總愛講到假髮小歐
可能是說自己的事情
跟能因為他們的仇永遠解不完
但分了班 還是很重要嗎?
不懂假髮的b班生活fun 他們有甚麼好討論?
人家在那過得開心
但他們卻說 還不是只對大家表面

人都有會改的時候阿!
有仇有心結總有一天也會消阿
真的是我單純嗎?


寶貝說 算跟平可能比較像
好到會忘了我
會問自己 是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給了一道牆八?
但牆卻不倒 但洪紹慈總會自動離開
我知道我心情不好在哪裡?
在我的牆不倒
在我想要他倒卻做不到而煩惱?

我知道我們還是一樣好
但總是不喜歡一個人坐在那
又要假裝很忙
為什麼明明是3個人一起上來
轉個頭他們就一起不見
是說過要去合作社沒做? 害我一個人在教是遊蕩

我不喜歡我做人那麼失敗
所以會自動安靜下來
會自動去消失
會變得更愛逃離人群




寶貝 沒有你?
我到底會是有朋友還是一個人
永遠會是我的謎
沒有你在班上陪我
會是一個人的?



像僅子說的
是玩伴還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