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4:27:04搖錢樹

妙不可言的失而復得

話說小樹樹很久沒練肖話了!

最近有件事,我每每想起都會捧腹大笑

事情是醬的..

前些天我們辦了家屬親子活動

有個大陸太太帶了家裡黑狗與會

她說愛犬很想念臥病的先生

所以特地帶著牠從雲林上來 (so sweet..)

進行護理課程時

她熱烈舉手自願示範拍背

牠則被栓在庭院悠閒納涼

不一會兒

突然有人在大聲外面叫她

太太還很敬業的一邊揮舞手臂一邊回應"等一下!!我在拍背!"

後來終於聽懂外頭的人在講什麼

"妳的狗啊!妳的狗跑掉了!"

外頭持續著鏗鏘匡瑯的巨響以及那位太太獨特的外籍口音與大嗓門

結論是..黑狗跑掉了!

同事支支唔唔跑來找我.."椅..椅..椅子不見了!"

椅子????不是狗不見了嗎?

那個太太把狗綁在外面的椅子上.結果狗跑了..

關椅子什麼事??

因為狗拖著張椅子逃走了.. 

想著一張鐵製課椅如暗器似的鏗鏘匡瑯被沿路拉著跑

忍不住捧腹大笑

突然一把冷箭射了過來  "那..那張椅子..好像是財產.."

靠!我有沒有聽錯!!!!!!!

我保管的財產丟了..

報廢單上可以寫  "被家屬的狗拖走了" 嗎? 

怎麼會有人那麼傻,把狗綁在空椅子上

然後狗還那麼強拉著椅子狂奔


這兩天,這位太太不斷打電話詢問狗的蹤影

她茶不思飯不想.叮嚀我們見到狗兒要喚牠 "嘔思" (她說是大陸方言"小狗"的意思 )

然後我也莫名其妙的為了牠拖走的究竟是不是財產而心煩不已

有人提議調出監視器一探究竟,而我居然也照做了

CH15.10:30狗兒很乖的趴在地上等主人..
        10:40開始躁動
        10:42伸展四肢.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
        下一秒
        暴衝..椅子跟著在後面飛舞..

幸好!!!!不是財產耶!!!!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下午..連續兩次狗兒都跑回來 (頸繩已經斷了)

在大門口很乖的不跑也不吠

但任憑我們叫了幾次的"嘔思"  牠還是不靠近

直到主人出現

狗兒在路上見到熟悉的車輛

沿路的追著跑

當車門一開,小狗也飛撲過去

好一個相見歡啊..總算是找到了!

但故事並沒有結束

17:30

一位老婦在辦公室門口神秘兮兮的招手..

她說:"你們有一張椅子掉在我的菜園裡"



從溫馨的出發點開始

在完美的失而復得中結束


我覺得..這個故事實在是太曲折... 





上一篇:永遠不回頭

Blackie 2011-09-22 01:50:31

越來越懶惰
有了FB就忘了爆台了

版主回應
蔡小黑不要說教了啦! 2011-10-08 13: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