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2:33:42搖錢樹

100年六天的春假

相較去年

今年春假硬生生的少了三天

扣掉每年到廟裡祈福以及回苗栗的日子

能利用的時間剩沒幾天..

所有的公事也擠在過年前得完成

就連員工尾牙也是草草結束

但我還是很敬業的38去改變造型與會  



自從去年4月剪了短髮之後

我積極蓄髮,可是這過度期可真長..

都快1年了!我的頭髮還是及肩

幸虧我的設計師人太好

寧願不賺錢.不斷鼓勵我一定要撐過去

否則我早就又受不了折磨去剪短了  ( 所以這長髮也是他借我的 XD )

初一到彰化元清觀拜拜

話說去年廟裡因為火災沒了屋頂

今年終於修復完成..

初三回卓蘭拜年

得知姑丈因胃疾住院真難過

想起老爸年後也得入院再動刀

心中滿滿感慨..只有健康平安才是無限財富  

初四和姐妹們到劍湖山湊熱鬧


上回去是十年前的事..

想當初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是每樣都不敢玩

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是,長大後可能比較不怕鬼



熱門的4D鬼屋,覺得沒那麼恐怖..


一時興起還使用了鹹蛋超人絕技



原來以為坐坐摩天倫和金礦山之類的遊樂設施已經差不多了!



哪知道臨走前被這票孩子壓去玩雲霄飛車

而且腳懸空超可怕的啦!360度的被轉來轉去

受不了離心力差點狂吐

最後就在昏昏沉沉下結束行程  



二姐戲稱元宵前還在過年

無法收心工作

我倒是很快就上了軌道

反而越來越有勁

因為我知道,只要評鑑結束

就是我的大假...  

順帶一提,過年買了新包犒賞一年的辛勞

應該也是幫助樂觀的其中原因  



黑仔 2011-02-14 01:31:27

買新包包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