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15:27.魔王花.

96.05.31-述水凌


水凌 說: 牡丹美人抱~~~~~

牡丹 說: (((((((( 推開 抱我要寫借據耶 只能給你摸摸頭

水凌 說: 阿~~你那ㄟ如此狠心~~ 寫寫寫)))遞)))

牡丹 說: 不是給我

水凌 說: 不然勒 阿抱牡丹還要審核...

牡丹 說: 要寫借據外加審核

水凌 說: = =|||那不要了
     我原本要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不過鬼最怕麻煩了~”~

牡丹 說: 這朵牡丹花 不是純種牡丹, 是突變種的UTSM魔王花

水凌 說: 不是純種那不然勒?混血嗎? 好可怕 會不會太靠近被啃阿

牡丹 說: 有可能...........畢竟...........受害者不少

水凌 說: 囧死在你嘴下的有多少人阿

牡丹 說: 可能 會有不少人和你哭訴 他們所受到的暴行

水凌 說: 賣尬

牡丹 說: 蝶兄妹 16 碎心 惡棍 氣質 沙鍋魚頭 台中正羊 
     神經病、變態及白目 族繁不及備載

水凌 說: ~”~好扯

牡丹 說: 不是咬 單純咬的話 都在二房

水凌 說: ...好可怕我在發抖了

牡丹 說: 蝶兄被我浸透明漆 蝶妹作標本

水凌 說: 唔 我不想死~”~

牡丹 說: 16 碎心 惡棍 三人被SM 氣質被五人無預謀合踹

水凌 說: 我想跑了>”< 超沒膽

窩16歲 說: 我要快點酸哩  等等牡丹又要抓我

牡丹 說: 沙鍋魚頭 是打架打輸 

牡丹 說: 台中正羊 是下鍋了煮羊肉湯 不 是羊肉爐

水凌 說: 好可怕我好像在聽殺人狂的故事

牡丹 對 窩16歲 說: 放心啦 我在標回憶錄 你乖 就不會SM你

水凌 說: 抖抖抖 我我我 我自己乖乖安靜坐好 請不要對我下手

牡丹 說: 你小心啊 魔王花花一大朵在這你當然會乖 
     但魔王企業是有公關的

牡丹 說: 蝶兄就不知死活的 被『魔企』公關 作成標本了

水凌 說: 阿有眼線唷~”~ 好可怕魔王花一定是用人血養出來的= =

                           96.05.31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