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3:24:25尚未設定

2004/07/11

T.A說想去看澳洲猛男秀, 可是我對肌肉猛男沒興趣 T.A超愛MUSCLE的,怪的狠~~昨天去SHOPPING,有一件復古旗袍式的上衣超美超有氣質的,但是老哥卻說嫂穿起來狠像越南妹,嫂跟他說,妹妹說要是他就單穿了,老哥卻說,那狠不錯ㄝ 跟朋友說我想再找些假日的case接接,沒想到被痛批,平常就已經夠忙的了,星期假日還去忙,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空見面,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忙,阿你是連朋友都不要了是不是?!哇~~~被講的好像應該下十八層地獄了 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一個跟自己工作步調及想法一致的同事,那是一種超幸福的感覺 這幾天,一直有一種悲傷的感覺,昨天為了等ㄍㄍ等到我在電腦前面都打起瞌睡來了,最後實在沒力氣,只能跟他說改天在陪他說說話,他說我好貼心那麼累還願意等他上線,他說沒關係,快去睡快去睡,其實最近的ㄍㄍ的問題讓我很替他擔心,唉~;珍把拔更讓我擔心,誰都不准欺負親愛的珍把拔,不然我就咬誰,真是令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