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3:20:17尚未設定

2004/07/31

昨天一大早,就被嚇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連送個小小一批貨還搞這烏龍,忙進忙出的,連ㄋㄞ帶求的,余小姐竟然幫我把廠車叫回工廠,幫我載那批貨去機場,還好有她幫忙,不然我真的要哭了,不過Celine說,為什麼她對你那麼好?我開玩笑說,她對你不好麼?! 中午吃飯的時候,同事說她有多帶一頂安全帽,可以載我回家,還跟我介紹小遊戲玩,紓解壓力,真是超熱心的昨天晚上ㄍㄍ叫我把照片傳給他,他說要幫我做個相簿特輯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認識什麼人,我說沒啥特別的阿,他說他擔心我,希望我能遇到個好的人照顧我,拜託,我可以照顧我自己的 ㄍㄍ說,如果真的要去當兵了,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所以希望有個人好好的把我管住因為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只有超級麻吉跟男朋友才能讓你乖乖聽話 哈哈,是降沒錯啦,不然人人都有特權,那就不叫特權囉!~ 昨晚在MSN上面遇到阮先生,他驚訝的問我照片啥時拍的,從沒看過我那麼溫柔過,哈哈~~~關係不同當然看到不同的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