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7:34:29penny

我不是愛哭鬼

我不是愛哭鬼 只是有時候我不知道如何去表達情緒
很生氣 很生氣ㄉ時候 我更希望能大哭一場
難過 悲傷ㄉ時候 我也會這樣
因為我相信 只要眼淚離開了身體 那些不開心 也會跟著離開

今天 很痛 不止是身體ㄉ不舒服
還有什麼 我不想再說了 因為那樣ㄉ差異
不是那麼容易去解決ㄉ 有時候
話說多了 承諾給多了 好像也不是那麼令人期待了

我是個悲觀ㄉ人嗎? 我不是ㄉ 我清楚
只是 我也不太奢望別人懂我
因為那樣ㄉ人 好像一個也沒有 包括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吧
這樣很可悲嗎? 好像也不會 反正不懂自己ㄉ人很多

開始不舒服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我ㄉ心
躲起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