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3:19:44penny

又翹課了= =a

吼...突然覺得脖子好像故意跟我作對
因為真他媽ㄉ不舒服啦
本來想文雅一點ㄉ抱怨ㄉ
可是 真ㄉ痛到我不顧一切ㄉ說著沒有氣質ㄉ話
快期末了啦
有一堆報告等待著我去做
先是那個歷史ㄉ繪本 我真沒有美術ㄉ天份 這是件苦差事
還好我有一群...呃..懶散但有才華ㄉ隊友們
再來 還有一個怎樣屎都不知道ㄉ行銷報告
不過我還是得叫一下 馬ㄉ~~那什麼鳥行銷老師
你ㄉpp檔 我也會做啦 你ㄉ例子還真不是普通ㄉ無聊又不相關
還有什麼音樂啦 我還要選兩個貝多芬ㄉ曲子去寫
重點是 你居然還要我們最好去買兩張古典樂ㄉCD
Oops... 你不知道大學生很窮嗎 CD不便宜ㄝ 買不起啦

還得去找房子 馬ㄉ...年紀大就不能享有住宿的權利嗎
是怎樣呀 名額都開放給學妹 幹~~不爽
你們不知道找房子 跟遇到壞室友一樣不爽嗎
最好不要給我漲學費 不然學校會遭天譴啦

我要回家啦 幹~ 雖然我的侄女老愛叫我媽媽
可是我想家啦 回家也比留在台南好
我愛我ㄉ家 不過 這跟翹課有什麼關係-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