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2:09:54penny

I Know。。。

張郁晅... 是個很可愛ㄉ小女孩
是我家小表哥ㄉ女兒
每個禮拜 我回家 總是習慣去接她來家裡
因為我知道 阿嬤看到她 會很開心
雖然我總說小晅是天生ㄉ諧星
但是如果這樣能讓她自己 也讓每個人開心
當個諧星 又無妨 不是嗎?
我好喜歡 好喜歡聽小晅叫我『姑姑』
雖然這聲姑姑讓我知道我已經不年輕了
也有這個資格當媽咪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很開心
現在就動了結婚ㄉ念頭 好像有點太早了
不過我真ㄉ很羨慕 有小孩ㄉ家庭 
但又不能接受那些傷害小孩ㄉ事情
有了下一代 不應該是幸福ㄉ嗎?
為什麼動不動就會有虐童ㄉ事件在發生
有時候 看著小晅不免一陣心酸 
有很多年紀一樣大ㄉ小孩 但卻不同ㄉ生活環境
我們都很幸福 很幸運 因為我們都有個健康ㄉ家庭
媽咪節快到了...
我希望 我ㄉ媽媽 阿嬤 外婆 大姑姑 小姑姑
欣怡嫂嫂 大姐 還有我認識ㄉ每一個媽媽..都可以很開心 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