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5:24:58penny

。好久。好久。

好久 好久 沒上來這裡寫寫東西
這兩個禮拜 我嘗試著「同居」生活呀
除了上課之外 我們就一直在一起
睡覺 看電視 聊天 看書 吃飯
這樣ㄉ感覺 似乎還不錯呀
你呢? 想知道你真切ㄉ想法
如果我可以擁有男人百分百那部片子ㄉ「特異功能」
我想 我就不必去猜心了
不過當我真ㄉ有這樣ㄉ能力時
我又會怎樣去運用呢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好人
也早就有覺悟自己會下地獄吧
有時候 自己好像對很多事情總是存在著悲觀
可是其實 我只是想讓自己做好心理ㄉ準備罷了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有些人 總覺得它自己很懂我 很了解我
可是說真ㄉ 我自己連自己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
能做什麼都會不小心ㄉ帶過去
你又憑什麼說你懂我 憑什麼說我這樣不好 那樣不對
又憑什麼告訴我怎樣是好 怎樣是對
就因為你經歷比我多 還是...怎樣ㄉ原因
唉..複雜 我今天是在幹嘛
打了這些東西又為了什麼 我ㄉ腦子裡 充滿了疑問呀
無厘頭ㄉ自己 不過這樣才算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