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3:51:20penny

。無。聊。

請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要翹課ㄉ 實在是今天ㄉ氣氛不對呀
昨晚沒睡好 因為好久沒運動了 一上了游泳課完 我發現自己成了廢人
腳到現在還痠到想打人呀 所以我真ㄉ不是有意不上課ㄉ喔
因為好歹我也硬著頭皮到學校上了兩堂不知所云ㄉ歷史課呀
好無聊ㄉ星期五 好想現在就回家 如果可以...
學會哈利波特裡ㄉ【現影術】該有多完美呀
這樣我就可以在拔一下課後 抓著他偷偷ㄉ用著現影術回家 超方便ㄉ
唉...果然天氣很熱ㄉ日子 最適合天馬行空ㄉ亂想呀
距離畢業 我還有...將近2年半ㄉ時間 
我也開始想著那天 我一定要把我最愛ㄉ家人穿來呀
因為穿學士服ㄉ日子 也許一生只能有一次ㄝ 不全員到齊 怎麼可以呢!!
可是我有辦法順利畢業嗎? 我還頗擔心呀
雖然我每次ㄉ翹課都會有著罪惡感 可是...明天就不見了
報告 口試 作業堆成一座山了 我還是沒有去完成ㄉ原動力呀
誰來告訴我...我該怎樣去終止這樣ㄉ無聊日子 
瘋啦!! 又開始出現低潮了 真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