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4:41:09penny

。黑。色。幽。默。

黑色幽默: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ㄉ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ㄉ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你是開ㄉ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ㄉ黑色幽默
我ㄉ認真敗給了黑色幽默

。。。。。。。。。。。。。。。。。。。。。。。。。。。。。。。。

這幾天我常動不動就生氣
如果可以 請讓我再任性ㄉ推給我ㄉ生理期
她快來了 所以我又開始跟著情緒起伏很大吧
ㄏㄏ...不負責任 好像是我對你特有ㄉ任性吧!
你一直在容忍著 我清楚
只是不知道你這坐休眠火山 何時會再復發
從沒看過你生氣 就連你家小孩ㄉ白目 
或是怎樣ㄉ不公平 你總是叫一叫就算了
有時候 真ㄉ不喜歡你這樣ㄉ過份壓抑
不過 也許在你心裡 根本沒有所謂ㄉ不公平吧
你一向都是這樣ㄉ隨和 反觀我 就是太愛計較吧
你ㄉ溫和再上我動不動ㄉ火爆脾氣
想不透我們ㄉ組合其實還是很契合ㄉ
我們之間 還有很特別ㄉ是 沒有什麼吃醋ㄉ機會吧
因為每天都黏在一起 這是我以前從沒有過ㄉ感覺ㄝ
有時候 還真ㄉ會覺得我們太黏了
不過 還是套上那一句【習慣就好啦!!】
ㄏㄏㄏ...不過 我們ㄉ愛 可不能成了習慣唷
你懂嗎?! 親愛ㄉ把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