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2:37:02

快下高雄了!August 29, 2010

磐頂的家人們

老實說我好捨不得你們唷!

太愛你們了

好多回憶

跟你們在一起發生很多的事情

一想到要離開你們好想哭唷!

可是離開我還會再回來的

你們要想我喔!

我會努力給你們看

六日習慣耗在教會

跟你們一起做任何事

發呆  拉豬賽  無聊想活動  敬拜   看電影   看影片
吃飯  吃宵夜  ㄉㄧㄤ人  聽你ㄇ講事情

這地方是讓我學習很多事情的地方

有歡笑有淚水

總之呢我很愛你們

不管在哪裡你ㄇ都是很挺我的人

愛死你們了啦! 

許小妹妹你還是可以找我談

高三了好好努力,好好想想方向吧!

選擇上帝要你走的  多禱告唷!!

小藍ㄅㄨ ㄅㄨ你很舒適唷!!

某某北北妳真的很好笑跟某人搭真的是很笑啦!

即將訂婚的2位  感謝你們對妹妹的照顧

讓妹妹想到都很甘心ㄟ

藍色ㄅㄨ ㄅㄨ的小組長-常常被我欺負

他讓我感到很溫暖,雖然ㄉㄧㄤ我但是我在歡樂中小組

某北北,你跟我講很多

小妹妹我會好好學習的

社青的阿伯們

妳們對我的好
 
我會放在心裡的

小綠廂型車阿伯

祝你趕快結婚

還有謝謝你常常載我回家

很沉默的阿伯

妳總是默默的冒出一些話ㄉㄧㄤ我

妳真的是深藏不露ㄟ

惦惦吃三碗公唷!

趕快當傳道人

我會記住不能碰信恩姐的頭跟臉

很尊敬的娘娘

好笑的秀一姐姐

髮型有個人特色的孟家

剛剪頭髮+染髮的李老師

永遠青春看不出年紀的郁芬姐

轉到榮總的雅欣姐姐

010考試生活加油唷!

宇辰姐我來南部陪你了

願上帝祝福你ㄇ
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